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CRALO

junli218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7篇文章,2135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CRALO

CRALO

 

犬类饲养指南

血河x神相!一款ooc脑嗨产物。论武被神相暴揍了,摸不到,根本摸不到……)

  神相最近心情不太好,因为他遇上了一个很吵闹的家伙。

  这天他像往常一样公平会武结束,还没下台就看见了台下使劲挥舞双臂那小孩。

  “嗨!嗨!!!”血河已经像这样堵了他五天了,每天都很准时。“你怎么又来了。”神相今天的对手很难缠,九灵家那位190+黑皮体育生差点把他琴给磕坏了。

  血河本来见他走过来,是摆好了poss倚在枪上挤眉弄眼的,结果神相一开口他就把耍酷什么的抛在脑后了。“等你!嘿嘿。”

  好蠢。神相没有这么想,但周围人看到是这么想的。“哦。”神相没有继续话题的意思,脑子里想的是今天素问上台怎么是先出的右脚。

  血河也不在意他这幅冷漠的态度,左看右看道:“哎呦,你受伤了。”

  神相顺着看过去,发现右臂破了个口子,正在一点一点往外冒血珠。“……哦。”

  血河盯着他看,好一会才正色道:“还好我发现得早,不然就痊愈了。”神相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,但血河说的是实话,这点小伤很容易痊愈,神相于是面无表情点点头。

  “……”血河见他这个反应感到大挫败,耷拉着嘴角掏出金疮药:“哝,我给你敷上。”神相觉得没必要,但看血河好像一条小狗,有点好笑。

  血河看起来大大咧咧,却是个心细的,给他仔细敷上药,还嘱咐了两句,然后就又恢复成了元气小狗的样子。“我这两天来找你,你烦不烦啊?”

  神相向来是只说实话的:“烦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血河第二次大挫败,他刚扬起来的笑脸又垮下去,神相被逗乐了:“你好像一只狗。”

  “?”虽然不像是夸人,但血河感觉神相的语气没有恶意,于是清了清嗓子,叉腰昂首道:“本大爷是雁门关的孤狼!”

  神相闻言真的认真想了一下,血河长枪使得颇有气势,确实有野狼的凶猛,“嗯。”

  素问告诉过血河,跟别人交往要一步一步来,不能太急。所以血河乖乖听话沉淀了五天,这会儿怎么想都觉得应该够了,于是直白地问:“你明天和我一起论武好不好?”

  神相还以为血河是上次输了觉得不服气,想跟他切磋,果断摇头拒绝:“不要。”

  血河第三次大挫败,他整个人像是泄了气的皮球,正巧这时候素问走过,笑眯眯跟两人打了招呼。

“都在啊,两位。”

  神相点头示意,而血河则沉浸在自己的悲伤之中没听见素问打招呼。

  素问瞧他这样子奇怪,再看神相,猜了个七七八八。

  “神相你拒了血河?”素问问神相。

  神相如实点头:“嗯。”

  素问有些疑惑:“为什么呢?血河挺厉害的,性格也不错。”

  神相想了想,赞同道:“嗯,很厉害很活泼,但难缠。”初见的时候像只疯狗追着他打。

  素问了然,怜悯地看了一眼伤心欲绝的血河,翩然离去。

  结果就是第二天神相论武的时候匹配队友匹配到了血河。

  血河原本是闷闷不乐的样子,结果一看自己的队友竟然是这几天求而不得的心动队友,当即眼神鼓励神相,然后打了鸡血一样把对面追得满场跑。

  可在神相看来,血河好像是记了昨天事情的仇。表现就是先瞪了他一眼,然后把怒气发在了无辜对手身上。

  “……”麻烦了。神相琢磨着要不然这两天就不参加论武了吧。

CRALO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CRALO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